独向行走

【SQ同人】从你的名字开始 - 一茶二松

还能说啥呢
从你的名字开始
我就喜欢你

(很喜欢这首歌,有一种明朗坦率的感情,无所谓其他,就是喜欢你啊😄)

<一茶二松工作室出品>
从你的名字开始
漫画:坛九《SQ》
策划:又一
填词:叹息
作曲&编曲:水鸟
演唱:浮生梦&西瓜
和声:浮生梦
混音:半岛
美工:波帀
PV:不予留白
S:想来 有份悬而未决难言的心事
总该亲口告予你
因你 有了劈山拦海的勇气
衔石救浪后尚承余力
Q:我是 苍茫碧海中心孤独的岛屿
藤草爬满手臂
某日你乍一眼闯入荒芜领地
连带着满腔坦荡爱意
S:听风,拂耳都是你
望雨,蔽目都是你
星芒和月晖、晨露昏烟都是你
整个世界都变得拥挤
Q:浅梦,所触不是你
深醉,所拥的不是你
长夜萤火、雾透天光不是你
紧握着的你才是唯一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S:用尽 为你提灯跃马讨好的招式
到宇宙那头飞驰
这场 经霜雪至白头的甜蜜
自当是俯身邀你
Q:会吗 比岁月陪伴我更长的是你
坐看朝夕更替
无论你 是好的坏的亲朋爱侣
都令我投身沉溺
S:从未 曾胸怀大志
只想 能平淡如斯
继续着与你,嘻笑怒骂的故事
节日里能给你份惊喜
Q:应是 命运的手笔
才能 行了千里万里
春雷浇地、艳阳溢火仍遇你
开始下一场奔袭
合:——致我 亲爱的,那个你
失去你将难以为继
生命啊,希望啊
就从你的名字开始
『一茶二松』从你的名字开始——《SQ》同人歌
浮生梦&西瓜  MV: http://m.bilibili.com/video/av6841141.html

评论

热度(2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