独向行走

刘大哥

刘大哥最近看上了一个小帅哥。而且是一个光头小帅哥。
虽然有一颗锃亮的光头,但是架不住小帅哥肤白貌美大长腿,笑起来温柔又乖巧,在酒吧昏暗的光线里别提多勾人。

刘大哥那颗沉寂多年的芳心立刻就砰砰直跳了。
想自个儿自打进入社会也摸爬滚打好些年,按理说这种属于年轻人的冲动早和自己绝缘,可是此刻看着小帅哥温柔的浅笑,刘大哥忽然就有些醺醺然。

诗经说的好,窈窕淑女,君子好逑,即使刘大哥不是君子,求的不是淑女,小帅哥对刘大哥的吸引力也是毋庸置疑的。
毕竟从第二天起,刘大哥就准时蹲点在酒吧,渴望和小帅哥来一场浪漫的邂逅。功夫不负有心人,经过一个多月的辛苦守候,光头小帅哥终于再次出现。

据酒保介绍,小帅哥是酒吧的新人,还没有老主顾,刘大哥深觉这是一个机会,要是自己多买小帅哥的酒,岂不是爆刷好感度?

可能真的是好运来了挡不住,刘大哥眼睁睁看着小帅哥一步一步向自己走来,眉眼一弯,又是让自己心跳不已的温柔的笑,红润的唇一开一合,可以看见一排整齐的白牙……

评论